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

张工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
发布日期: 2022-08-23 09:0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2日上午,市长张工在市政府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一行。

    张工说,丰益国际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集团,在津深耕20年,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天津腹地广阔, 产业基础良好,市场消费潜力很大,在区位、港口、政策和要素成本等方面比较优势明显。希望集团继续将天津作为北方地区重要枢纽和区域总部聚集地,大胆开拓创新,敢投敢闯,瞄准新业态新需求,持续做强粮油食品精深加工,加快高端康养综合体建设,积极在津布局区域总部、线上消费平台和结算中心。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郭孔丰说,集团十分看重天津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在津业务,创新商业模式,深化“中央厨房”预制菜、国际健康商旅城等项目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务实成果。

    市领导连茂君、杨兵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23 9:05:1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